2018/09/22 13:20

美性侵犯躲台半個月 難逃法網遭逮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持續追蹤威爾森為何能在台灣躲將近半個月,到底躲去哪?他剛到台灣之後先去文華東方住了一晚,之後消失又去住了WHOTEL,之後又搬往南昌路的日租套房,錢都付了卻因為新聞曝光轉去萬華的商旅。威爾森以為神不知鬼不覺,但他的行蹤全都被台灣的監視器拍個正著,再加上新聞大量播放他的照片,讓他無法可逃。

美籍嫌犯威爾森持美國護照潛逃台灣,一躲就躲了16天,原來他多次來台,早就熟門熟路,一開始以為沒人注意,6日大喇喇入住五星級飯店文華東方,緊接著住了一晚東方文華,有人告訴他,美國新聞已經在報導,他才趕緊搞消失。

16至20日入住W HOTEL,但因為新聞持續發酵,他才轉往日租雅房,房仲認出後報警,而威爾森擔心被認出走漏風聲,趕緊坐計程車到龍山寺附近,刻意徒步來找到下一間商旅。店員有發現不對,20日開始新聞不斷播放,再加上威爾森使用國際漫遊位置遭鎖定,名字跟照片也都曝光,讓他想躲也無法躲。

先前一銀盜領案嫌犯安德魯也以為躲去宜蘭東澳不會有人發現,但還是被休假員警識破,長相曝光、加上電視新聞網路的傳播,再加上台灣密不透風的監視器電眼系統,成功逮住嫌犯,外國人犯案想遁逃到台灣,可沒這麼容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