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22 20:01

3D列印造槍狼落網 今晚離境返美

陳又寧 林志純 報導  / 台北市

3D列印槍發明人威爾森(Cody Wilson)在美國犯下性侵案後逃到台灣,一躲就是半個月,警方大動作找人,在昨(21)日傍晚將他逮捕到案,但因為他的護照遭到美國註銷,移民署表示,將在今(22)日晚上10點,把他送回美國休士頓。

一路上滑手機,低頭走進電梯,留著落腮鬍的外國人就是美國性侵犯威爾森,進出大樓和房仲簽約,畫面曝光,他穿黑色衣服揹著後背包,看起來很輕鬆完全不知道自己已經被鎖定了。

警方調查,8月15日威爾森跟少女發生關係後,美國警方8月22日獲報,威爾森卻在9月5日凌晨從洛杉磯搭機抵達台灣後,入住文華東方酒店,直到被發現他是犯下性侵案的3D列印手槍發明人威爾森,才趕緊通報警方。

移民署證實美方在20日就註銷威爾森的護照,依照移民法,在台灣並沒有合法證件,而剛好正上連假,已緊急處理相關旅行文件,目前確定將讓他搭上22日晚上十點的班機,飛往美國休士頓,就算台美沒有引渡條款,照樣將他遣返出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