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22 20:07

送楊偉中最後一程! 親友同聚悼念

宋燕旻 李詩健 報導  / 台北市

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委員楊偉中,八月底帶著妻子陳以真與女兒一家三口到紐西蘭庫克群島度假,不幸溺斃身亡,今(22)日上午舉行追思會,藍綠大老齊聚,親友送別楊偉中,以音樂歌聲紀念他,他的媽媽非常傷心,需要人攙扶,令人鼻酸。

悲傷的念出獻給兒子的詩「化作千風」,楊偉中83歲的老媽媽強忍哀痛,要送最愛的兒子人生最後一段路,但再多的堅強卻還是支撐不住,差點摔倒,女兒趕緊上前攙扶!

而楊偉中的妻子陳以真坐在台下,手輕撫著女兒的肩膀,或許是想到最愛的爸爸再也見不到了,女兒哭到潰堤!

楊偉中八月底在紐西蘭庫克群島度假不幸溺斃,47歲的人生畫下休止符!告別式上,沒有過多的布置,陳以真決定用音樂、影片、跟無數想念的話,讓大家跟楊偉中道別!

包括陳以真的家族,耐斯集團跟商業人士還有楊偉中的政壇好友都來送別他,人生的路上,楊偉中先走一步了,留下對台灣的熱血精神,一輩子永遠留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