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24 13:42

國道火燒車! 休旅車冒火5人急逃命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中秋連假不平靜,昨(23)日晚發生了兩起失火意外,一輛休旅車經過國一南下、五股到汐止路段,突然間起火燃燒,車輛燒到焦黑變形,而台中西區一間民宅,也燃起熊熊大火,所幸警消迅速趕抵現場滅火,兩起事件都沒有人員傷亡,詳細起火原因都還要調查。

小心前面塞車,所有車輛急往左切,前方一輛黑色休旅車陷入火海,佔據外線車道,警消獲報火速到場,因為當時車上載了1家5口,北海這邊,十萬火急要跟時間賽跑,適逢中秋連假國道車多,就跑火勢越燒越旺,警消一連派出至少6輛水箱車灌救,火勢在5分鐘內就被撲滅。

好險爸爸反應夠快躲開後方來車,切到外線道,一家人平安逃過一劫,23日晚上11點多,一家人開車行經國一南下7.9公里,沒想到啟程沒多久就聞到燒焦味,接著開始冒煙、煞車失靈,13年愛車付之一炬燒到見骨。

而另一頭也發生嚴重火警,台中西區這間民宅,晚間燒起熊熊大火直竄天際,整棟建築物被火勢吞沒,嚇壞居民,火勢在博館二街2樓透天厝迅速蔓延,波及其他3戶民宅,其中3間是空屋只有一戶有人居住,還好沒人傷亡,但詳細起火原因還要調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