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31 08:54

夫妻分居釀禍?! 莽夫疑火燒岳家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疑似又是一起夫妻感情失和,放火燒屋。今天清晨,位於台中市太平區的一處民宅一樓,突然失火,透過監視器畫面發現,事發前一名男子開車停在門口,疑似潑灑液體後,拿出打火機點火,接著現場就冒出熊熊火光,根據屋主表示,這名男子就是和妹妹分居的丈夫,經常來娘家鬧事,沒想到這回竟然趁半夜來縱火。

凌晨三點半,屋主一家人被大火驚醒,跑到屋外一看,門口的機車被燒到只剩骨架,汽車的車尾也嚴重受損,屋主氣得痛罵,似乎懷疑縱火的嫌犯就是自己的妹夫,透過監視器畫面,還原起火的一瞬間。

凌晨三點半,一名男子開著白色轎車停在屋外,接著疑似在潑灑液體,然後拿出打火機點火之後,畫面就只剩下一陣火光,整個一樓民宅幾乎都被燒毀,幸好沒有波及二樓以上的住戶。

火災當時,屋內熟睡的三大一小,趕緊跑到頂樓,幸好人都平安,附近的草叢內也發現可疑的桶子,警方已將相關物證帶回,要釐清究竟是不是如屋主所說,因為夫妻感情失和才釀成不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