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26 13:28

連環車禍天人永隔 妻慟:我不能沒老公

黃種瀛 蕭鈺燁 吳召清 報導  / 苗栗縣

國道3號苗栗通霄路段,昨(25)日發生10車連環追撞車禍,造成1死8傷,其中一名陸軍中士和他懷孕5個月的妻子受困車內,先被救出的妻子只受到輕傷,但她擔心丈夫安危,在路旁情緒激動,哭喊「我不能沒有老公」,但丈夫被救出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急救後還是宣告不治,而丈夫上個月才公布妻子懷孕的消息,也慶祝他們成為菜鳥爸媽,沒想到一場車禍,天人永隔。

死者張姓男子是陸軍中士,妻子懷孕5個月,兩人的常在臉書曬恩愛,丈夫上個月為妻子慶生,公開宣佈妻子懷孕的消息,還對妻子示愛說「妳懷孕這期間飽受折磨」、「我會在你身邊照顧妳」,也展露即將為人父母的喜悅,沒想到一場車禍,毀了一切。

國道3號苗栗路段,25日傍晚因為施工回堵,肇事大貨車駕駛回頭閃神,釀成10車追撞,1死8傷,死者張姓男子和愛妻天人永隔,也看不到即將出生的小女兒,家人哀痛欲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