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26 13:29

週刊踢爆進招待所 陳致中:斷章取義

王美雅 許文男 李文彬 報導  / 台北市

前總統陳水扁兒子陳致中要參選這次的高雄市議員,他在9月15日被拍到北上到台北林森北路的一間招待所,期間還有兩位美艷的酒店小姐作陪,當時一起在場的還有金門縣環保局長蔡其雍,週刊爆料後,陳致中也出面回應,他強調,當天是朋友臨時邀約才去敘舊,一個小時就離開,畫面被這樣斷章取義,實在很無奈。

9月15日晚上8點半左右,背著背包戴著大口罩的陳致中,跟著金門縣環保局長蔡其雍還有另一名友人,到了台北林森北路一間私人招待所,兩名來自知名酒店的小姐在一群人還沒到之前就在此等待,之後在場作陪,一個小時後,陳致中就出來,坐上計程車離開。

這段畫面被週刊拍到爆料,陳致中上午出面回應強調從沒去過這間招待所,當天他因參加活動北上,金門縣環保局長邀約一起敘舊,他才會過去致意,但沒想到畫面被斷章取義,公務員進出這樣的場所,若是在上班期間才會構成曠職,主要的問題是在道德倫理的層面,觀感不佳。

陳致中2010年就曾被拍到跟女子進出摩鐵,他否認並提告,那一年他以這次3萬多高票,當選高雄前鎮小港市議員,年底選舉將近,又遭到跟拍,他也感到很無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