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26 20:04

老婦路口乞討 兒子竟在旁玩手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居然疑似又有人利用民眾善心來乞討,來看到台北西門町出現一位身穿紅色衣服的阿嬤,一個人站在街上跟路人乞討,但其實他的兒子就坐在旁邊,目擊民眾說,懷疑這是假裝裝窮騙取民眾愛心,華視新聞之前也曾直擊過他們在桃園出沒。

畫面中穿紅衣的阿嬤一個人站在路邊,對著路過的民眾彎腰點頭,手上端著塑膠盒向路人乞討,熱心民眾看到阿嬤這麼可憐,就真的掏錢希望可以幫助阿嬤,但民眾不知道的是,阿嬤的兒子其實就在旁邊。

阿嬤白天在西門町人行徒步區,晚上就會開始轉移到KTV附近人潮多的地方,而且她的兒子除了一開始會先到現場勘查人潮、指揮阿嬤乞討的地點,接著就坐在一旁等著阿嬤乞討再一起離開。懷疑阿嬤和兒子一整家人,疑似有備而來,而且阿嬤只要討到錢,就會把錢拿給兒子。之前也曾被華視新聞獨家直擊,同樣一家人出現在桃園地區,四處移動行乞。

西門町人潮多,更成了他們長期出沒的據點,看看兒子好手好腳,沒有想辦法找工作,反而要自己的老媽媽路邊乞討,行為雖然不違法,但利用民眾的惻隱之心賺取的錢,怎麼看都似乎不太恰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