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02 19:50

"生日趴"變"性愛趴" 知名"摩鐵"藏春色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警方查獲MOTEL性愛趴,以生日開趴為名,實則收費招攬男女,在MOTEL裡開性愛趴,而且主辦人還供稱,從七月就開始辦,每天最多可辦三場,獲利不少,但也引來爭議,摩鐵可以讓人進進出出,完全不管裡面在做什麼非法的事嗎?摩鐵常常出問題成了治安死角,雖然要求業者要登記進出人員身分,但因為出入複雜,管理相較困難,如何有效解決防堵,還要多多研議。

便衣刑警進到摩鐵房間,眼前的男男女女一絲不掛,原來這裡不是什麼生日趴,而是網路糾團收費的性愛趴,34歲的張姓男子以生日趴的名義,在網路上找人參加,行政組組長呂政國從七月到現在北中南都有,事發地點是台北大直知名摩鐵,最大房型67坪,一天要價16800元,進出要登記身分。

這一次連員警進到房內都沒人發現,理由就是出入人數太多了,連業者都無法確認到底進出人員是誰,相關業者通常會知道但後來人太多,摩鐵除了辦性愛趴之外,還有很多人會辦毒趴,類似狀況衍伸的問題多,原因就是摩鐵包廂隱密性高,成了非法聚會的頭號選項,甚至還曾發生殺人棄屍,或者輕生的類似命案都在摩鐵房間內。

新北市府規定相關進出人員,必須要登記,但是像是這種辦趴,房間大人數多要如何確實登記,而又要如何管理房間內的行為有沒有違法,恐怕還是主關機關要更進一步研擬的議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