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02 19:47

疑因功課不好 男童遭繼母毒打!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發生駭人聽聞的虐童案件,新北市林口有一名國小三年級的男童,父親才剛結第三次婚,不到半年,他就慘遭繼母虐待毆打,全身上下傷痕累累,繼母每次都拿他功課不好,吃飯太慢當理由體罰,男童父親雖然每天回家,卻被蒙在鼓裡,直到上周當場撞見男童慘遭繼母拿竹條鞭打,父親連忙報警,並通知社工,才揭發了這名繼母的惡劣行徑。

男童撩起衣服,露出一條條被鞭打的傷口,全身上下傷痕累累,控訴繼母對他虐待毆打,心疼兒子才國小三年級就慘遭繼母的虐待毆打,男童父親和阿公開記者會,要揭發男童繼母的惡劣行徑,男童父親表示,不到半年前,他第三次結婚,剛娶的新任妻子,對兒子的功課監督很嚴格,平常只要兒子功課不好或者吃飯太慢,就會體罰兒子。

男童父親本來以為妻子做為繼母是求好心切,沒想到教師節假期,男童父親無意中撞見妻子拿竹條,狠狠的連續抽打兒子,他出面制止,對方卻還連甩兒子好幾個巴掌,兒子因此連續流鼻血五天,男童撩起衣服,露出一條條被鞭打的傷口,全身上下傷痕累累,控訴繼母對他虐待毆打。

心疼兒子才國小三年級就慘遭繼母的虐待毆打,男童父親和阿公開記者會要揭發男童繼母的惡劣行徑‧,男童父親表示,不到半年前,他第三次結婚,剛娶的新任妻子,對兒子的功課監督很嚴格,平常只要兒子功課不好,或者吃飯太慢,就會體罰兒子,男童父親本來以為妻子做為繼母是求好心切,沒想到教師節假期,男童父親無意中撞見妻子拿竹條,狠狠的連續抽打兒子,他出面制止,對方卻還連甩兒子好幾個巴掌,兒子因此連續流鼻血五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