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02 19:46

高雄63碼頭貨櫃掉落 壓死貨櫃車駕駛

潘潔瑩 徐靖壹 報導  / 高雄市

三起離奇的意外,高雄市63號碼頭今(2)日發生吊運貨櫃砸死人意外,造成貨櫃車頭被壓扁,駕駛慘遭壓死,另外在國道中山高速公路高雄鼎金路段,一輛載著鋼樑的拖板車,擦撞護欄引發連環追撞意外,還有國道一號北上59.7公里處,有車輛輾壓到一個超大鋁梯,讓車上駕駛和乘客都嚇壞了。

44歲曾先生開著休旅車,從嘉義要到台北,不料突然壓到一個巨型物體,車子還騎了上去嚇壞他們,下車一看竟然是一座大型鋁梯,害得休旅車底盤毀損,排氣管甚至被扯落在地,類似的意外也發生在國道中山高鼎金路段,駕駛開在內側車道,突然一大截鋼樑橫在眼前,煞不住撞上。

原來一輛載著鋼樑的拖板車失控擦撞中央護欄,鋼樑穿過對向車道造成連環車禍,不只國道高雄碼頭還有一起更離奇的意外,63號碼頭一輛起重機正在吊運貨櫃,但貨櫃突然掉下,造成下方貨櫃車被壓扁,張姓駕駛慘遭壓死,貨櫃掉落原因警方還要調查,死者家屬傷心難以接受,怎麼會發生這麼離譜的意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