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03 13:23

疑法拍車買賣糾紛 惡煞持棍棒砸車行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惡煞直接衝上店家門口持棍棒砸店,事發地點在台北士林一間車行,砸店的男子落網後聲稱是因為法拍車買賣糾紛,才會三番兩次帶人砸店示威,車行員工也天天都活在驚恐中,甚至有人嚇到離職。

一名凶神惡煞的男子站在店家門口大聲咆哮,拿出球棒猛力往玻璃門重重砸下去,身旁的小弟也繼續跟著砸,整片玻璃門都被砸碎,拿棒球棍砸店的惡行惡狀,已經不是第一次,店員就說要找老闆就砸店,這兩個月,這名男子常常拿著棒球棍闖進車行,喊著要找老闆,找不到人,就砸車砸店洩憤,店員看到就只好躲。

原來老闆答應幫這名男子標下一台80萬元的賓士法拍車,但後來沒標到,這名顏姓男子就翻臉,要求老闆負責賠償損失,找不到人就囂張嗆聲,讓老闆員工都很頭痛,甚至有修車師傅嚇到直接離職,警方最後循線抓到人,才終於讓店家業者鬆了口氣,不再每天提心吊膽,就怕人身安全受到威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