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22 12:00

退貨爭執誤碰身體 店員告客人

邱君萍 榮昊北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一位民眾,之前到連鎖居家賣場,選購一組衣櫥,結帳時卻發現,除了搬運費之外,還有一筆組裝費。女子投訴說,當下他不想買,店員不讓她退貨,雙方發生爭執,過程中,店員疑似被女顧客揮手打傷,店家最後報警處理,告女子傷害。今天這名女子非常不滿,出面投訴店家強迫消費。

  高雄有位王小姐,日前到連鎖大賣場選購了一組衣櫥,結帳時卻發現除了搬運費之外,還有一筆組裝費,當下向店員表示不買了,但是店員卻不讓她退貨,雙方因此發生爭執,王小姐當下拒收店員開給她的銷售單,手不小心揮到了店員,對方卻因此告她傷害,王小姐又氣又委屈,也站出來投訴賣場強迫消費。

  站在賣場外大喊討公道,還有幾個人舉著抗議牌,要抗議的是這位王小姐。日前這位王小姐到這家大賣場買衣櫃,結帳時卻發現除了搬運費,還有一筆組裝費,王小姐覺得不合理,當下決定不買了,沒想到衝突也跟著來了,王小姐說店員塞銷售單給他,她不拿手因此不小心揮到店員,沒想到賣場竟然報警,不讓她離開之後還告她傷害。

  原本不回應的賣場,為了澄清,也調出當時的監視器畫面,看到婦人跟女店員在收銀台前發生爭執,婦人的手舉了起來,往後揮了一下,接著看到女店員就抱著肚子彎著身體,走回了收銀台,這名女店員認為被打了,因此提出傷害告訴,對於這樣與客戶的糾紛,大賣場表示還是希望能化解誤會,還是會以消費者訴求為主,雖然賣場誠意十足,但是王小姐不接受,認為賣場處理方式不當,只是買個櫥櫃,卻引發這樣的糾紛,還惹出官司,就看司法如何判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