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30 18:58

買中古車爆糾紛 買主3度砸車行

邱顯雄 王美雅報導  / 高雄市

  買賣中古車又出現糾紛。高雄有車主花了幾十萬,到中古車行買了台賓士車,本來以為撿到便宜,結果開一個多月引擎出問題,車主想退車,車行堅持不能退,車主一氣之下,居然找人拿了棒子、斧頭三度到車行砸了十多輛車,車行老闆相當氣憤,覺得對方實在太惡劣。

  穿著白衣帶鴨舌帽的男子拿著球棒,衝過去猛砸車,不管路上人來人往,男子發狂似地砸毀了兩輛賓士車,看看本來要展售的二手賓士車幾乎全毀,中古車行老闆尹先生說,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原來在幾個月前,尹老闆因為跟來買車的車主,發生買賣糾紛,當時車主就帶一群人,來砸壞了十多輛車,警方根據監視器畫面,將砸車的車主依毀損罪送辦,最近就要開庭,尹老闆認為是車主想要警告他,才會在出庭前又來砸一次,連續三次被砸壞車子,尹老闆損失好幾百萬,更對於惡意砸車的暴力行徑,感到恐懼,就怕下一次不是只有車子被砸,連人都會遭殃受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