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03 20:12

印尼乘客機上休克 急降高雄送醫不治

古芙仙 徐靖壹 報導  / 高雄市

今(3)日一班從台北飛往雅加達的班機起飛後20分鐘,有一名乘客突然休克了,當時飛機上有其他乘客來幫忙急救,飛機也緊急轉降高雄小港機場,乘者送小港醫院搶救後不治!同行的親友說,乘客是53歲印尼籍男性,有高血壓、糖尿病史,和家人一起來遊玩,可能早上忘記吃藥導致病發!飛機也延誤到下午5點半以後才飛,上百名乘客們下機在候機室休息!

長榮航空台北飛往雅加達BR237航班才起飛20分鐘左右,突然迫降在高雄小港機場,原來有一名男性乘客休克,當時其他乘客幫忙CPR30分鐘,10點53分飛機停妥後,6名醫護人員接手急救15分鐘,趕快將人抬下飛機,轉送高雄小港醫院,但他到院前就已經沒有呼吸心跳,搶救後不治。

乘客是53歲印尼籍男性,和親友來遊玩,他有糖尿病、高血壓、腎臟病史,可能早上忘記服藥導致病發,而同架班機上其他乘客也從10點53分降落小港後,被請到候機室等待,目前航空公司發出聲明稿說明事件經過,造成207人行程延誤6小時,目前更換機組員後,飛機也在5點半起飛前往雅加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