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28 18:12

南部豪雨致災 大眾運輸影響一覽

南部豪雨致災 大眾運輸影響一覽 | 華視新聞
枋野=加祿間發生土石流,台鐵人員搶修中。(翻攝台鐵臉書)

李蘇竣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南部地區連日豪雨成災,不但多數道路泡水無法通行,就連各種陸海空大眾運輸工具也受到影響。

鐵路:

台鐵局表示,今(28)日下午1點21分南迴線枋野-加祿間發生土石流,造成路線不通。列車無法通行;目前南迴線枋寮-大武間列車停駛,雙向列車分別開至枋寮站、大武站後折返。

阿里山林業鐵路本線-嘉義至十字路路段皆已修復完成,自8月29日起正常行駛。而阿里山國家森林遊樂區內之祝山線、沼平線及神木線等3支線,已分別於8月26日、27日恢復正常行駛。

飛機:

高雄航空站國內航線取消9班,國際線只有澳門原訂加班機今天取消,其他沒有取消。

國內取消班機分別是飛往澎湖的遠東航空FE081、FE8081、FE8085、華信航空AE349、AE351,以及飛往金門的遠東航空FE8095、FE8895;另外還有飛往七美的德安航空DA7009、DA7011,上述9個航班取消。

渡輪及觀光船:

鼓山-旗津航線:正常營運

前鎮-中洲航線:暫停營運

愛之船及太陽能船:暫停營運

棧貳庫航線:暫停營運

水陸觀光車航線:暫停營運

屏東-小琉球的東琉線:停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