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12 09:21

轎車驚悚撞進人行道! 3人重傷不治

胡琪俐 黃昭盛 李鴻杰 報導  / 台北市

超速飆車害死3人!昨(11)日傍晚5時,正值下班時間,台北市南京東路四段,一輛黑色小轎車失控衝進人行道,當時路邊停了一輛小貨車,駕駛夫妻正在車旁整理物品,大樓保全也在一旁幫忙,沒想到小轎車高速撞上他們,3人送醫前已失去呼吸心跳,經過急救後,還是宣告不治。

黑色小轎車衝進人行道,煞不住直接就撞到小貨車後的兩個人,再往旁邊偏撞到大樓保全,3人送醫前失去呼吸心跳,分別送往馬偕、國泰、內湖三總醫院,但經過急救後還是宣告不治。

回到現場,黑色轎車車體變形,擋風玻璃全碎,可見當時撞擊力道多強烈,現場圍起封鎖線,地上還有血跡。肇事的是21歲的謝姓男子,無照駕駛,開的是租賃車,早已有酒駕前科,小貨車是資源回收車,停在卸貨區,駕駛是清潔公司老闆黃姓男子,當時跟妻子許姓女子,正在車子後方整理物品,大樓保全謝姓男子也來幫忙,怎麼也沒想到3個人沒講幾句話,就被轎車撞上,全都沒有躲過死劫。目擊者表示,是車輛在競速才會失控,真正的車禍原因還有待警方調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