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14 12:21

轎車超速失控 衝撞整排機車逃逸

李明威 宋良義 報導  / 新北市

  清晨在新北市永和一部轎車,超速左轉時失控,直接撞上路旁整排機車,十多輛機車都被撞壞撞爛,肇事車主肇事逃逸,不過駕駛沒想到,他的保險桿、車牌都撞掉了,留在現場,讓他怎麼賴都賴不掉。

  新北市永和區清晨5點多,發生肇逃車禍意外,白色轎車疑似超速,左轉失控,往路旁整排機車撞了上去,10幾輛機車被轎車強烈撞擊,巨大聲響,嚇壞附近民眾,但一出去看,肇事的車子居然跑掉了。不過,這肇逃駕駛萬萬沒想到,車子保險桿還有車牌也被撞掉,留在現場,也成了賴不掉的鐵證。

  路邊整排機車全倒,零件散落整地,凌亂的現場,機車倒的倒,歪的歪。深夜凌晨,巨大聲響把附近居民吵醒,走出來一看,原本停好的機車,像打保齡球一般,整排被撞倒,而肇事的轎車,早就逃逸無蹤。不過,這肇逃的駕駛,卻犯了最大的錯誤,車子的保險桿,在撞擊時整個掉了下來,上面還有車牌,警方一查,馬上找到了車主。

  調閱事發前監視器,白色轎車速度非常的快,一個左彎,完全沒放慢速度,一時打滑,往路旁機車衝撞過去。而在事發之後,白色轎車匆匆逃離現場,透過監視器可以看見,車牌保險桿已經不見了,循線找到車主,但她卻什麼都推拖不知情,開車的不是車主,車子借給親戚。是不是酒駕肇事還逃逸,警方還要再查,不讓肇是兇手一走了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