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12 09:21

2車競速害3死!? 肇事駕駛移送法辦

蔡慧君 李鴻杰 報導  / 台北市

肇事的黑色轎車駕駛謝姓男子,今年才21歲,有公共危險罪的前科,之前因酒駕被吊扣駕照,這回又無照駕駛還在路上飆車,透過後方車輛的行車記錄器就可看到,當時黑色轎車跟前方一輛白色轎車,疑似在南京東路上競速,黑色轎車才會失控撞死人,警方目前依照公共危險、過失致死等罪嫌,將他移送法辦。

肇事駕駛帶著口罩不發一語走出警局,左邊額頭上,還有一道深深的傷口,無照開車,失控撞死3個人,被送進警局,表情看起來驚魂未定,才21歲的謝姓男子,因為酒駕,已經有公共危險罪的前科,這一次再飆車闖禍。

根據民眾提供的行車記錄器,當時謝姓男子開的黑色轎車,緊緊追著前方的白色轎車,兩台車在南京東路快車道及公車專用道上,競速飆車,後方黑色轎車疑似車速過快,失控衝進騎樓裡。肇事謝姓男子,受到輕傷,疑似在警方偵訊時,自稱我就是壞小孩,警方也找到白車的駕駛黃姓男子,目前依照過失致死等罪嫌,將謝姓男子移送北檢,無照又飆車,也讓3條寶貴的生命,從此天人永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