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18 13:20

警臨檢攔查毒蟲 搜出"殭屍浴鹽"!

張良瑜 劉俊男 報導  / 新北市

警方16日凌晨在新北環快匝道口攔檢一輛載著年輕男子跟正妹的百萬名車,發現這名男子身上藏有大量的卡西酮,也就是新興毒品「殭屍浴鹽」,食用後不只會失去理智、出現幻覺,嚴重還會致死!警方ㄧ查之下,發現他正準備到永和開毒趴,及時被警方攔檢上銬帶回。

凌晨時分,一輛紅色百萬名車停在路邊,一男一女神色慌張,盤查過程男子冷汗冒不停,不只眼神飄移閃躲,連旁邊的年輕辣妹也嚇得不知所措,因為他身上藏有致命毒品卡西銅,也就是俗稱的殭屍浴鹽,數量還多達15包。

16日凌晨12時,涂姓男子帶著23歲的年輕辣妹,要到永和開毒趴,沒想到半路碰上眼尖員警攔檢,警方調查,這名涂姓男子是貨櫃運輸小開,被逮時身上還有20萬現金,103年才因為毒品被抓,這次又因為跟老婆吵架,疑似從酒店帶辣妹要去開趴發洩。

外表鮮豔五顏六色,一包包名為彩虹小惡魔的,就是新興毒品卡西酮,這幾年檢出率不斷暴增,從2010年0.4%,增加到2016年14.2%,混藥的情況也愈來愈嚴重,因為都用彩色包裝包裹,乍看之下根本不知道是毒品,提醒民眾ㄧ定要特別留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