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29 13:50

酒駕拒檢大迴轉! 媽寶討救兵

邱君萍 張夢熊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警方擴大臨檢在一座陸橋下取締酒駕,一名開進口名車的男子因為酒駕直接在橋上大迴轉,員警立刻騎車追上去,把他從車上拖下來,男子這時竟然打電話向媽媽求救,最後酒測超標被送辦,而短短一個小時就抓到9起違規。

黑轎車陸橋上迴轉想落跑躲攔檢,警方發現立刻騎上警車追上去,不久黑轎車就被追上,當場被攔了下來,開車男子被拉下車,當場控制在路邊,他喝得有點茫了站都站不太穩,當場說不酒測,警方再三告知權利義務,他搞不懂還想打電話給媽媽求救,就這樣凹了很久,男子終於願意配合酒測,果然酒測值超標0.3毫克。

不只他還有人也是想躲酒駕,另輛一黑轎車加速衝過攔檢站,接著又有一輛白轎車闖關,兩輛轎車最後都被警方追上,兩名開車的男駕駛也都酒駕,接下來還有輛車這樣做,直接在陸橋上迴轉,整輛車打橫在橋上,後面的機車被他擋住,眼看前後現場都是警察,讓他只能面對現實,酒測也是超標。

高雄市三民一分局,凌晨擴大臨檢在中博陸橋下取締酒駕,短短一個小時的勤務就查到不少違規的駕駛,警方大動作抓酒駕就是要民眾別抱著投機心態,酒駕上路害人害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