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18 13:19

女開車遭機車追撞 自行離開變肇逃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路上發生行車意外時,千萬不要貪圖一時方便,想省麻煩結果卻是自找麻煩,一名女駕駛開著百萬名車行經新北市泰山路段,後方機車疑似沒保持安全距離追撞,女駕駛下車查看後說自己趕著上班離開現場,沒想到,反而被依肇事逃逸追究責任。

前方白色休旅車放慢速度,但後方機車,疑似沒保持安全距離,碰的一聲撞了上去,機車倒了,騎士摔了下來,後方轎車也跟著停下來,休旅車女駕駛下車查看,發現車子尾端下方,被撞凹了一個洞,但女駕駛卻沒有打電話報警,而是直接把車開走。

女駕駛表示,當時趕著上班,才會不管百萬轎車被撞凹,直接離開事發現場,這一走反而公親變事主。根據目擊民眾表示,當時是機車騎士想超車,才會先擦撞後方車輛機車後,再撞上百萬休旅車,原本女駕駛認為自己被撞不想追究,沒有報警,也沒有拍照錄影離開現場,卻反而構成刑法肇事逃逸的罪責。

警方提醒,發生車禍時,如果要移動事發現場,一定要記得先報警,接著拍照或者錄影存證,才能保障自己的權益,千萬別了省麻煩反而自找麻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