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20 13:20

國道追撞2死3傷 5歲女童慘壓車底!

潘潔瑩 劉漢生 徐靖壹 報導  / 台南市

國道1號南下297.7公里台南下營系統今(20)日凌晨發生死亡車禍,一輛行駛內側車道的轎車,疑似未保持安全車距,追撞前車,被撞的車輛又被行駛緊接而來的另一輛車輛撞擊,連撞兩次,這輛被撞的車子上,有一對母女,女童年僅五歲,雖然有安全座椅,但疑似撞擊力道太猛造成翻車,女童噴飛被壓在車底下,母女當場死亡。

國道車禍現場一片狼籍,白色轎車四輪朝天,零件散落一地,就是這輛車的駕駛,疑似沒保持安全車距,追撞前方紅色轎車,造成紅色轎車又被中線車輛撞上,導致紅色轎車駕駛曾先生重傷,坐後座的曾太太和安全座椅上的五歲的女兒都被撞噴飛出車外,不幸喪命。

家屬趕來當場淚崩,五歲的曾小妹,警消人員發現時,被壓在自家的車子底下,有坐安全座椅上的女童,怎麼還會被甩出車外,警方還要再調查,肇事的白色轎車駕駛,被帶回國道大隊問訊,向死者家屬道歉,但死者家屬激動難以接受,但一場車禍造成兩死三傷,曾家天倫夢碎令家屬悲痛不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