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29 09:31

成大女研究生口塞抹布窒息亡 男清潔工落網

成大女研究生口塞抹布窒息亡 男清潔工落網 | 華視新聞
成大女研究生昨晚陳屍在社科院的諮詢室。(畫面翻攝)

張心 綜合報導  / 台南市

成功大學教育研究所二年級的陳姓女學生,昨(28)日晚上8點30分陳屍在力行校區社科院北棟二樓諮詢室,學姐發現嚇破膽趕緊報警處理。陳女口中被塞抹布,現場雖沒有血跡,但有打鬥痕跡、雙手有抓痕,趴在地上研判是窒息死亡。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成大外包清潔工林榮富當時跟陳女搭同梯,涉有重嫌,將他列為重大嫌疑犯。

警消據報到場了解,發現女學生趴在地上,口中疑被塞抹布,現場凌亂,還有打鬥痕跡,頸部有勒痕,研判是他殺,警方漏夜在諮詢室採證。女研究生遺體經警方採證後,凌晨2點7分被送往殯儀館,預計今早9點相驗。

警方偵訊林榮富時,他坦承涉案,供稱認識死者,經常來社科院打掃,昨天因小事件爭執,才會痛下殺機,警方懷疑是金錢糾紛,但林嫌堅持等律師到場才供述。

警方調查,24歲陳女學生是高雄人,家裡除了雙親外還有一個妹妹,她從台南大學教育系畢業後,考上成大,她在校外租屋,目前沒有男友。她昨天上午與同學相約到社會科學大樓南棟4樓教室唸書,準備論文資料。她中午跟同學吃完午餐,返回教室後,人又離開教室,皮包、手機都沒帶走,直到下午3點,同學才發現有異。

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林姓清潔工昨天中午從成大社科院4樓與陳女童搭1部電梯,走出電梯後,發生什麼事,礙於教室走廊沒有裝置監視器,下午1點多清潔工離開社科院大門,警方還有待釐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