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02 12:44

無照送同事下班 男違規還躲臨檢

古芙仙 張國聖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警方凌晨發現一輛白色轎車違規,要求停車接受檢查,但駕駛卻突然加速逃逸,警方立刻追上去!駕駛沿路闖紅燈、逆向和迴轉,警方通報警網圍捕還拔槍,駕駛只能乖乖停下來,車上共4人穿著派遣公司的背心,原來這名駕駛開公司車送下班同事回家,但他卻因為無照擔心被罰才會逃跑,現在因為連續違規被警方開了8張單,共2萬1600元真的賠大了!

警方凌晨巡邏,發現這輛白色轎車違規逆向,要求停車接受檢查,但駕駛卻突然加速逃逸,駕駛為了逃跑連續闖紅燈,甚至逆向和迴轉,簡直把馬路當賽車場,線上警網接獲通知趕來圍捕,員警也拔槍喝斥,駕駛才乖乖停了車。

車上4人穿著公司的背心,他們都是派遣工,原來這駕駛他沒有駕照,又開公司車送同事回家,擔心被罰才跑,沒喝酒、沒吸毒,本來無照駕駛罰8400元,現在因為他闖紅燈、逆向、不服稽查,一口氣被開了8張單要罰2萬1600元,玩命危險駕駛行為,可能還會害人害己,實在得不償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