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08 12:57

無照闖紅燈還嗆警 搜出開山刀送辦

陳又寧 張肇元 報導  / 台北市

無照駕駛被攔查,還敢嗆警察!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昨(7)日晚上在內湖行善路闖紅燈被攔,結果後方的朋友也開車過來對員警叫囂,警方更在車上搜到20公分長的開山刀。藐視法律的狀況也發生在新北地方法院,有人不滿朋友被逮捕,跑來法院跟員警發生衝突。

面對員警盤查,態度惡劣,黑衣男子先是嗆警察,甚至連朋友都下車助陣,監視器拍下,當時陳姓男子在行善路口違規左轉被警方攔查,後方開賓士車的友人看到,立即衝上前幫腔,甚至跟員警吵了起來,8個人以為人多勢眾,一直到警方呼叫快打,才將現場控制住,更在車上搜到一把長約20公分的開山刀,被依社維法移送。

無獨有偶,新北地方法院7日晚上9點多也發生民眾推擠叫囂,跟員警發生衝突,20多人通通被帶回派出所調查,原來是因為,先前在三重發生KTV鬥毆,嫌犯依殺人未遂移送地檢署,卻沒想到朋友跑來關心,卻在法院推擠員警,亂挺朋友目無王法,被依妨害公務罪嫌送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