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04 19:41

違停男挨罰 嗆警"你爸叫什麼"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高雄一名吳姓男子因為尿急,將車子違停在西子灣公車亭前面,而遭員警開單舉發,沒想到吳姓男子上完廁所一出來看到警察開單,竟然上前對警察咆哮,甚至動手拉扯員警問''你老爸叫什麼名字'',態度囂張挑釁,警方以妨害公務現行犯要將他上銬逮捕,不過吳姓男子仍拼命掙扎反抗,甚至還將警察推倒受傷,最後支援警力趕來將他壓制逮捕。

西子灣公車亭前,發生違停糾紛!穿藍色上衣的吳姓駕駛,一上完廁所出來,看到自己違停的車子被警察開單,不僅沒不好意思,還對員警不斷飆罵,吳姓男子甚至動手拉扯員警制服臂章,態度囂張,還嗆聲問候對方爸爸,挑釁意味濃厚。

員警說將以妨害公務現行犯逮捕他,就在拿出手銬後,吳姓男子更抓狂,拼命掙扎反抗,造成員警身上多處受傷,就連秘錄器都被吳姓男子打落,員警呼叫支援,其他同仁趕來將吳姓男子壓制逮捕。

40歲的吳姓男子,因為尿急就將車子違停在公車站旁,但西子灣在清明連假期間觀光車潮多,警方本來就會加強取締,看來這違停又嗆警的吳姓男子,不僅得要負違停罰單,還得因為妨害公務罪、恐嚇毀損吃上好幾條刑責,一時衝動得要付出代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