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11 13:50

活活餓死兒? 生母責付.同居人交保

陳又寧 林志純 報導  / 嘉義市

2歲男童被母親關在浴室,疑似慘遭活活餓死!如今警方依遺棄致死罪嫌,在昨(10)日晚上將母親跟男友,移送地檢署複訊,檢察官最後考量林姓女子身心狀況不穩,責付母親帶回嘉義住處、限制住居,而蕭姓男友則以3萬交保限制住居。

粉色上衣的小男童,露出天真無邪的笑容,調皮搗蛋的模樣,沒想到竟然疑似,慘遭媽媽活活餓死,網友PO出照片說,認識的姐姐只照顧他一個月,當時都還很健康,到底交給媽媽後,發生了什麼事。

穿著龍貓外套,一身稚氣的林姓女子,今年才21歲,兩天後才發現兒子死在浴室,警方依遺棄致死罪嫌,移送北檢偵辦。而另外同居男友,則是以三萬交保限制住居,他辯稱不知道男童為什麼沒有呼吸心跳,因為害怕才會將他丟在廁所。

檢警介入調查才發現,兩歲男童只有五公斤,人瘦到幾乎只有皮包骨,看起來營養不良,身型都比同年紀的小朋友,小了整整一號,而且家中廁所非常髒亂,到場員警看到男童慘狀忍不住鼻酸,更查出,林姓女子還有個女兒也過世了。

社會局澄清林姓女子的另個女兒,是因呼吸衰竭並非外力死亡,澄清虐待疑雲,而檢警將會在下周二解剖男童,來釐清確切死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