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10 19:49

瘦到皮包骨! 2歲男童疑遭餓死倒浴室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怎麼會有家長怎麼狠心,餓死小孩?台北市中山區一間套房驚傳有兩歲男童瘦成皮包骨、不成人形,陳屍在家中廁所,疑似被餓死!而男童的親生母親只有21歲,根據警方最新調查指出,因為母親上班忙碌,2.3天才回家一次,小孩由哥哥代為照顧,但哥哥目前行蹤不明,警方正持續追蹤。

兩歲男童被發現陳屍家中廁所,人瘦到幾乎只有皮包骨,不但看起來營養不良,身型都比同年紀的小朋友小了整整一號,而且家中廁所非常髒亂,到場員警看到男童慘狀忍不住鼻酸,是誰這麼狠心,讓兩歲男童疑似活活餓死家中?

21歲的親生母親人被帶進派出所還一臉茫然,聲稱孩子是營養不良,並非虐待導致死亡,供稱兩歲男童是和前男友生的,生下孩子後又結交新歡一起同居,同居男友則是辯稱,說不知道男童為什麼沒有呼吸心跳,因為害怕才會把男童屍體丟在廁所,這也讓檢警更加不排除男童生前很可能遭到虐打。

而警方最新調查指出,媽媽因為上班2.3天回家一次,兒子會交給哥哥照顧,3天前把男童託給哥哥,回家時竟然發現男童死亡,整起案件疑似跟哥哥也有關係,而且警方還查出疑似被餓死的男童還有一個妹妹,人住在嘉義但也過世了,根據目前事證,檢警要約談相關人員,積極介入調查,釐清兩歲男童的真正死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