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10 13:20

2歲男童疑餓死! 檢警不排除受虐打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竟然傳出有男童疑似被活活餓死!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上,昨(9)日一處五樓套房,有一名男童被發現瘦到皮包骨不成人形,陳屍在家中廁所,而男童的親生母親只有21歲,檢警不排除兩歲男童生前疑似遭到虐打,目前正介入調查當中。

低著頭什麼話都不敢說,兩歲的親生兒子陳屍家中,做媽媽的居然聲稱不知情,死亡的兩歲男童瘦到幾乎只有皮包骨,抱起來不到5公斤,看起來營養不良,身型比同年紀的小朋友小了整整一號,而且陳屍在家中髒亂廁所,讓員警一到場就忍不住鼻酸。

兩歲男童疑似活活餓死家中,21歲的親生母親人被帶進派出所還一臉茫然,聲稱孩子是營養不良,並非虐待導致死亡,供稱兩歲男童是和前男友生的,生下孩子後又結交新歡一起同居,同居男友則是辯稱,說不知道男童為什麼沒有呼吸心跳,因為害怕才會把男童丟在廁所。

這也讓檢警更加不排除男童生前很可能遭到虐打,而且警方還查出,疑似被餓死的男童還有一個一歲多的妹妹,人住在嘉義,但也過世了,根據目前事證,檢警要約談相關人員,積極介入調查,釐清兩歲男童的真正死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