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26 13:32

別用包包占位子 美食街小偷摸走財物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民眾去百貨公司美食街吃飯時要多注意了,就有小偷看準人潮多的美食街下手行竊,事發地點是台北京站的美食街,民眾吃飯時把包包放在背後,就被陳姓竊賊偷走,警方調閱監視器抓到人,發現他專挑用餐時間到美食街,專挑民眾用來占位子的包包下手行竊。

用餐時間百貨公司美食街到處都是人,就在這時一名男子站在桌子旁東張西望,以為他也是在找座位,沒想到他卻趁著身旁女子用餐時伸出第三隻手,把女子放在背後的包包瞬間偷走,顧著吃飯聊天的被害女子根本沒有發現,回過神來包包已經不見了。

事發地點在台北京站百貨的美食街,警方調閱監視器抓到陳姓慣竊,發現他專挑用餐時段,看準人潮多,加上民眾習慣用包包來占位子,趁機下手偷走皮夾手機小型物品,短短一年犯下五起竊案得手上萬元。

通常民眾為了怕沒有位子就會把包包放在椅子上,或者用餐吃飯時把包包放在背後,沒有注意的瞬間就被都走了,警方提醒人多的公共場所,民眾要注意財務安全,避免一時疏忽成了小偷下手目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