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5 11:58

王世均劈腿人妻? 楊光友證實!

宋燕旻 陳威亘 報導  / 台北市

  驚世夫妻王世均和洪曉蕾的婚變傳言越演越烈,原本駁斥傳聞的王世均被週刊拍到連續兩天和緋聞對象錢德月,一前一後進入酒店式公寓密會,王世均的好友楊光友也親口承認早就知道兩個人在交往。

  這是去年10月洪曉蕾和王世均在教會活動中做見證的畫面,夫妻倆一起上台互動親密,仔細看台下教友,這不是王世均的外遇對象錢德月嗎,當時她陪著老公董建三還有女兒一起坐在台下參加分享,兩對家庭看起來幸福洋溢。

  想不到兩個月後就傳出王世均和錢德月祕密交往,兩個人還在京站租了酒店式公寓方便密會,今年7月22日一身白衣的錢德月被直擊走進京站,過了十分鐘王世均的黑色箱型車也跟著進入京站,兩人在裡頭待了90分鐘後才一前一後離開,而且在隔天晚上,王世均和錢德月又在同一個地點被拍到,婚變消息傳出,王世均和錢德月口徑一致否認外遇,不過兩人的好友楊光友卻對平面媒體承認,早就知道他們在交往。

  而且錢德月的老公董建三也拿出離婚協議書承認,外遇風波後已經和錢德月協議離婚,不過就卡在贍養費,還有女兒TIFFANY的扶養權,只能說花心出名的王世均搭上貌美的已婚名媛,讓兩個家庭都心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