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26 13:31

月嫂甩晃倒掛嬰兒 母氣炸趕人報警

王美雅 張國聖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一位媽媽11月中生下一子,找來當地一間月嫂公司的月嫂來幫忙照顧小孩,沒想到這位月嫂在第二晚竟然就對小嬰兒做出粗魯大旋轉,以及前後用力搖晃,甚至頭下腳上的動作,時間長達好幾分鐘,導致孩子驚嚇大哭,媽媽發現後,立刻把月嫂趕出去,並且將監視器畫面PO網,表示要去報警提告。

半夜12點多,月嫂抱著小嬰兒開始做大旋轉的動作,用力甩了好幾圈,小北鼻不舒服地猛哭,她沒罷手拍了拍小孩,接著又前後大力搖晃,時間長達好幾分鐘,看的人好心疼。台南一個媽媽她把家裡監視器拍下的畫面PO網,憤怒地發表文章,說自己11月14日產下一子,16日晚上找了月嫂公司的林姓月嫂到家裡,卻拍到這種畫面,在白天時也錄到她讓小孩頭下腳上的情況,當時媽媽立刻把月嫂趕出去。

事後詢問公司負責人,雖有道歉卻以這名月嫂家庭不幸福為理由求情,媽媽無法接受,媽媽表明要報警提告,最擔心的是孩子被這般粗魯對待,會不會產生後遺症,真沒想到找月嫂來幫忙做月子,卻成了一場惡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