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07 12:54

癲癇症少女困火場 警消綁繩救援!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市東區一棟出租套房傳出火警,住在六樓的尤姓婦人輕微嗆傷被警消先救出,但她17歲罹患癲癇症的女兒卻還在裡面,少女逃生時卡在6樓屋簷,狀況非常危急,警消利用繩索將她綁住花了30分鐘將人救出!而火警前鄰居說聽到母女發生爭吵,之後套房就傳出燒焦味,目前起火原因還在調查。

公寓出租套房傳出火警,住戶驚慌逃生,六樓一間套房住一對母女,媽媽受到輕微嗆傷先被救出,但17歲的女兒,卻卡在6樓的屋簷上,狀況非常危急。17歲少女患有癲癇,怕她緊張病發,警消在一旁安撫,但腳下就是6樓高的窄巷子,警消展開即刻救援,最後用繩索固定,終於將少女從窗戶接回室內,趕快送上救護車。

鄰居表示,火警前曾聽到爭吵聲,當天稍早派出所也曾接獲媽媽求助,回應女兒疑似發病有攻擊傾向,員警協助處理沒多久,就傳出火災,但目前起火原因都還在詳細調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