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07 12:52

口角衝突 婦持刀殺死前夫與女兒

黃種瀛 蕭鈺燁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彰化埔心鄉,清晨發生兇殺命案,一名印尼籍王姓女子,跟前夫經營汽車旅館,因為打掃不乾淨發生口角,王姓女子一氣之下,拿水果刀殺害前夫,一旁15歲的女兒,為了要保護爸爸,也被殺傷,父女送醫後都不治死亡,王姓女子行兇之後,身上帶著血跡,走到附近的派出所自首,目前警方還在偵訊中。

救護車抵達現場,吳姓男子全身是血,被抬上擔架,當時他被前妻王姓女子瘋狂砍殺,跑到樓下向爸爸求救。王姓女子當時和前夫起口角,一氣之下拿水果刀狂砍前夫,15歲的女兒想保護爸爸,結果也被王姓女子砍傷。

父女兩人被緊急送醫,不過因為失血過多,最後都不治死亡,行兇的王姓女子身上帶著血跡,自己走到派出所自首,警方調查40歲印尼籍王姓女子,和41歲前夫吳姓男子,跟父母親同住,他們結、離婚三次,一起經營汽車旅館,卻因為打掃不乾淨,凌晨爆發口角。

究竟是什麼深仇大恨,讓王姓女子狠心殺害前夫跟女兒,警方還在釐清她的行兇動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