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08 13:15

搶韓流商機! 就職典禮攤商黃牛撈12倍

邱君萍 張夢熊 報導  / 高雄市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就職典禮即將在愛河河畔舉行,現場還規劃了攤販區,開放120個攤商進場,上午進行領號碼牌抽籤作業,不少攤商都熬夜排隊,希望能順利抽到一個位置,只是現在卻傳出有攤商黃牛發動親友排隊卡位抽籤,準備轉賣攤位,一個攤位喊價上萬元,如果一個以800元的棚架費來算,上萬元的黃牛攤位就賺了12倍!

長長的人龍,愛河邊排了好多人,他們全都是要來等著領號碼牌,要抽籤抽個攤位,一位林小姐搶第一,前一天晚上就來了,為了能抽到攤位,不少攤商都提早來卡位,估計排隊的就有2000多人,就因為準市長韓國瑜就職典禮選在愛河畔,現場開放120個攤位,為了公平起見用抽籤的。

只是私下卻傳出有黃牛發動親友團排隊,準備排到抽到攤位後轉手,一個位置開價上萬塊,如果以一個攤位800元的搭棚架費來算,一萬元的擺攤費,黃牛就賺了12倍,只是擺攤確認後,真正開賣的攤商是不是要再經過核對,作業上還是有漏洞可鑽,只能說韓國瑜的就職典禮,未演先轟動,而現場的人潮跟維安確實也令人擔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