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08 13:16

鈕承澤向檢方請假 以時間換取空間?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導演鈕承澤性侵疑雲持續成為關注焦點,北檢發出傳票要求他複訊,但他卻以身體不舒服為理由,委託律師請了假,但這也讓外界解讀他是否是要爭取更多時間換取與被害人和解的機會,不排除有可能是希望找到更多有利證詞。

知名製片人李烈出現在鈕承澤的東區住家,買飲料關心在現場守候的媒體,李烈和鈕承澤關係就像姊弟,針對性侵疑雲,她沒有多加回應,而至於鈕承澤在製作筆錄後對於北檢的傳票,他委託律師請假,說自己因為在推擠中,被攝影機撞到頭,無法前往複訊。

人躲在家中不願出面,還向檢方請假,外界就懷疑是不是要以時間換取空間,鈕承澤委任律師胡原龍曾經是北檢主任檢察官,熟悉檢方辦案策略,陪同到分局製作筆錄,可能也是要了解警方到底掌握多少證據,再加以沙盤推演。

也可能要找出當天晚上在場的夫妻檔,還有女主管溝通找出有利證詞,也不排除透過有力人士說服被害人和解,到底是真的不舒服才向檢方請假,還是另外有其他打算,還要等下週鈕承澤複訊後才能夠一一釐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