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15 19:59

吳宗憲攻蛋秒殺 黃牛翻倍賣票!

陳又寧 徐弋桓 報導  / 台北市

綜藝天王吳宗憲七月要在小巨蛋開演唱會,但是昨天門票一開賣,一萬一千張,五分鐘就被秒殺。很多人都沒搶到票,不過沒多久,就在網上看到,有黃牛,把票價拉抬兩倍出售,還在網頁上、打著價格正在上漲,公然牟取暴利,讓歌迷好生氣。

綜藝天王吳宗憲七月就要登上小巨蛋,開演唱會了,但是這票好難搶五分鐘11000張,就全部賣光光,民眾失望之餘,沒想到一查,先搶到票的黃牛,早就把網站架好,最外排的看台區,官網賣800,網站上賣到2095,超過兩倍賣,還在網站上打,價格正再上漲,讓歌迷們超生氣。

每每只要有大型演唱會,越夯的歌手,黃牛就會伸出手來搶票,包括魔力紅五月天張學友等等,搶不到票的歌迷,有的跟黃牛買,一時不察4000塊的價格,只能坐八百的位置,翻五倍賣,黃牛囂張猖獗,連立委都看不下去,提議修法,就是因為法令不夠重,黃牛才會抓不勝抓,再加上網站大多設在國外,很難認定犯罪事實,大多報案也只能尋求消保處協調,立委也希望能修正《公平交易法》規範,未來更考慮用實名制或綁定信用卡方式,來杜絕黃牛搶票賺黑心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