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18 13:28

男幫母送貨撞法拉利 善心人伸援

張良瑜 劉俊男 何孟倫 報導  / 台北市

20歲的林姓駕駛,為了扛家計休學打工,大夜班下班太疲累撞上法拉利,上千萬的維修費讓他幾乎崩潰,有善心人士看到媒體報導紛紛跟警方聯絡,其中一位麥先生也是送貨員,感同身受願意出錢出力、協助打官司,但從監視器畫面仔細看,排停放的法拉利中有一台明顯違停,警方已經依法開罰。

盡一份心力希望社會大眾也可以幫忙,遞上手中厚厚一疊紅包,他是從澳洲留學、短暫回台的23歲陳先生,一得知這家人需要幫忙,二話不說拿出存款,大老遠從新莊趕來,母子則泣不成聲,畢竟上千萬的賠償費對貨車駕駛一家根本就是天文數字,善心人士陳先生希望拋磚引玉,讓社會大眾發揮愛心。

而伸出援手的還有另一位麥先生,48歲的麥先生從事日本進口塗料生意,從國中就開始作鐵工,也曾經不小心撞上別人的車,相同境遇勾起他的同情心,不只出錢也出力,耐心教導官司該怎麼打。

而從監視器畫面仔細看,併排停放的法拉利中明顯有一台違停,警方已經依法開法,但賠償事宜還在跟車主協調,肇事駕駛該負的則任我都會負,截至18日早上,已經有40幾名善心人士向警方聯絡,人數足足比前一天多了一倍,一家人相當感謝外界幫忙,希望能順利度過難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