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1 09:03

丟工作心情差 男持刀砍傷前同事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因為丟了工作心情不佳,卻持刀砍人洩憤,台中市后里區一家超商前面,昨(20)日晚間九點多,有一名周姓男子,和前同事張姓男子以及前老闆起口角,竟然拿出預藏的西瓜刀,砍向對方,造成張姓男子的額頭、臉還有眼睛受傷,而行兇的周姓男子,隨後就被前老闆制伏,警方也將他依法送辦。

才剛犯下砍人案的周姓嫌犯,頭戴安全帽被警方帶出來,在現場被發現的西瓜刀,上面還沾有血跡。20日晚上,周姓嫌犯在超商前砍人,最後被現場一名男子壓制在地,畫面還被目擊民眾PO上臉書,原來把周姓嫌犯壓制在地的,就是他的前老闆。

因為工作態度差被開除,周姓嫌犯在超商前碰到前同事張姓男子,請他幫忙向老闆求情,沒想到前老闆到場後,雙方一言不合,周姓嫌犯竟然回家拿西瓜刀,一回到超商前就砍向張姓男子,根據警方透露,犯案的周姓嫌犯,平時就是警方眼中的頭痛人物,這次疑似因為工作問題,就怒砍前同事,警方也依照殺人未遂罪嫌,將他移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