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03 19:57

冒名留言嫁禍兄 失業男嗆炸總統府

陳又寧 張肇元 報導  / 基隆市

基隆一名陳姓男子長期跟家裡不和,跟哥哥常吵架,為了洩憤,他冒用哥哥身份在警察局的粉絲專頁留言,嗆「要炸掉總統府」。警方覺得不對,怎有人恐嚇還留姓名、電話。一追查後才發現是弟弟搞的鬼,訊後依恐嚇罪嫌移送。

白衣男子跟太太走進網咖開台上網,看似跟正常客人沒啥不同,不過男子竟趁機PO文,嗆「要炸了總統府」,他跑去永和警方的粉專留言說:「我目前在新北市永和工作,對於現在工作很煩,上司總是給我一堆鳥工作,國家是請我來做苦工的嗎?想要炸掉總統府,我說到做到。」警方看到有名字立刻找到人,但發現事有異樣,怎有人嗆聲還留全名?

原來犯案的嫌犯是盜用哥哥名義PO文威脅,哥哥被警方約談到案時,馬上說不是他寫的,應該是弟弟,這時警方才知道找錯人,長期不睦嫁禍,常常來鬧,先前他也曾經到哥哥工作的清潔隊留言要求檢舉,更疑似做假帳號自導自演貼出對話,先前哥哥都原諒他,只是這次弟弟把事情鬧大,嗆說要炸總統府,可被依恐嚇公眾誣告偽造文書函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