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和失火消防員累癱 「滿屋雜物」如海嘯過境

永和失火消防員累癱 「滿屋雜物」如海嘯過境 | 華視新聞
(翻攝自臉書社團我是永和人)

楊雅竹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夜裡不得安寧!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263巷一間民宅,今(24)日凌晨2點30分發生火災。火警總共疏散22人,有2人送醫,而發生火災的屋主,已住進安養中心。不過救災時傳出,屋內囤積太多物品,導致無法順利找到起火點,而天亮後一看,簡直驚為天人!從屋內清出的物品,只能用海嘯過後來形容。

火警發生後,警消獲報趕抵時,屋內不斷竄出濃煙,立即疏散住戶、佈水線灌救。但因為內部雜物堆放置太多,導致第一時間無法進入屋內撲滅火勢,立即調派破壞工具將門破壞、協力將雜物清出來,才順利進入將火點撲滅。

(翻攝自臉書社團我是永和人)
(翻攝自臉書社團我是永和人)

根據了解,由於民宅內一名屋主平時有在做資源回收,所以屋內堆放大量雜物助長火勢燃燒。而過去鄰居就已經擔心有安全上的問題,多次和相關單位檢舉但都沒有結果,沒想到這次真的發生火警。

剛撲滅惡火的受災屋,則像是剛被轟炸過一樣,也有網友在《我是永和人》臉書分享火災地點屋外照片,照片中可以看見從失火房屋清出來的雜物,綿延一整條街,如海嘯過後,鋪滿街道。而整夜救火還要搬雜物的消防隊員,則是在一旁民宅門口小寐,讓人看來相當不捨。

(翻攝自臉書社團我是永和人)
(翻攝自臉書社團我是永和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