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4 13:44

母印尼探視遇海嘯 台僑臉書報平安

母印尼探視遇海嘯 台僑臉書報平安 | 華視新聞

黃種瀛 史恩銘 張春峰 報導  / 台中市

住在台中的民眾吳敏琪遠嫁印尼華人,她的母親在耶誕前夕從台灣飛到印尼探望他們,一家五口在印尼旅遊卻遇到海嘯襲擊,吳敏琪透過臉書報平安,表示只有在逃難時腿部刮傷流血,目前都沒有立即危險,由於他們的手機沒電,親友一度無法聯絡上他們急得不得了,印尼電視台在避難所拍攝到這一家人的影像,也讓在台灣的家人確定她們是平安的,親友紛紛在臉書留言為他們打氣。

吳敏琪的媽媽耶誕前夕從台灣飛到印尼,探望女兒、女婿和兩個可愛的外孫,沒想到卻遭遇海嘯襲擊,當地電視台也報導了這則訊息,由於他們的手機沒電,全家五口一度失聯,親友心急如焚,幸好吳敏琪透過臉書表示,一切平安了,等等準備前往雅加達醫院,家屬才鬆了一口氣。

親友也紛紛在臉書為他們打氣,還留言說看到新聞急得眼淚都快掉出來,確認沒有立即危險之後,他們才放下心中的大石頭,吳敏琪和母親腿部刮傷、輕微骨折,沒有生命危險,目前確定台灣團的9位民眾都已經平安撤到雅加達,這兩天就可以回到台灣,印尼遭遇海嘯襲擊也讓台灣團旅客飽受驚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