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5 19:42

迷魂盜江雲卿 迷昏7運將劫財3人遇害

陳又寧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迷魂大盜,下藥大多是為了錢,但就怕弄出人命!曾經震驚一時的女迷魂盜江雲卿,勾搭計程車運將,包車邀約洗鴛鴦浴,再趁機迷昏劫財,其中有3名受害者因此喪命,甚至還有嫌犯為了錢財迷昏老人,將他棄之不顧,殘忍手法,令人髮指!

145公分身材矮胖,她就是毒殺3名運將的迷魂大盜江雲卿,2010年她隨機攔車,說要包車出遊,再色誘司機到汽車旅館,監視器拍下2人有說有笑,但她卻趁機在啤酒裡下安眠藥,迷昏對方後洗劫財物逃逸,等到旅館人員發現時,運將已經陳屍在滾燙的浴缸裡。

她連續色誘強盜7名運將,其中3人還慘遭毒殺,手段殘忍被判無期徒刑,銬著手銬,嫌犯忍不住哭泣,為了錢,2002年一對金光黨鎖定老人下手,拿迷藥迷昏被害人後,洗劫身上財物,在將人丟在空屋,害岳老先生不幸在地下室溺斃,相隔快二十年,類似的手法卻還是在市區上演,賓館業者都是同進同出。

上個月萬華一名女子一樣在夜市尋找下手目標,把男子騙到旅館下藥迷昏,洗劫財物,三天內到手將近兩萬元,迷魂大盜依舊出現在你我身邊,下藥為了錢,但很可能會出人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