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6 12:42

恐怖! 惡煞衝進店狂砸 竟為停車糾紛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停車糾紛演變成砸車砸店,台北士林一間刺青店被砸店,門口的BMW轎車也被砸毀,警方到場採證調查,發現原來是一起在新店的停車糾紛,兩方人馬才會互相報復,一起口角糾紛演變成砸車砸店,還讓附近住戶嚇到不敢睡覺。

十輛轎車直接停在馬路上,好幾名男子下車,凶神惡煞手上還拿著棍棒,兩批人直衝刺青店,還向路邊車輛狂砸,附近住戶看傻眼,嚇到不敢出門,就怕被波及。墨綠色BMW轎車,車窗擋風玻璃都被砸破,到底是什麼深仇大恨?

原來一開始發生在新北市新店,停車引起糾紛,兩方爭執之後,何姓男子為了挺朋友,就協助砸車助陣,甚至丟擲信號彈,這讓賴姓男子懷恨在心,又帶了另外一大群人,來到何姓男子在士林的刺青店,持棍棒砸車砸店,把附近住戶嚇到不敢睡覺。

警方第一時間獲報到場,帶回相關證物,也調閱案發畫面,只是為了停車糾紛,大老遠從新店跑到士林,還選在人多時候當街砸車,誇張行徑涉及毀損罪之外,還觸犯了公共危險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