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9 13:19

返鄉跨年遇火劫 男大生與母雙亡

王詩涵 張春峰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元旦連假第一天,彰化發生火警悲劇!福興鄉一棟透天厝29日凌晨一點,疑似一樓起火燃燒,一名回家跨年的18歲大學生和他的媽媽來不及逃生,受困二、三樓,當時爸爸第一時間逃出火場,他大喊失火了,但已經來不及,消防員找到母子倆時,他們已經失去生命跡象,到底起火原因為何,還有待調查。

29日凌晨一點多,彰化福興鄉彰鹿路六段一棟四層樓民宅突然起火燃燒,一樓電機行冒出熊熊火光,驚動左鄰右舍,消防員到場,架梯拉水線,爬上二樓和三樓,因為一對母子還受困屋內,兩個小時後,消防員在二樓浴室發現49歲的媽媽,而18歲兒子則在三樓浴室,但母子倆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火災發生後,爸爸是第一個發現的,他急忙逃出大喊失火了但火勢來得快,妻子和兒子都來不及逃,爸爸難過的說18歲兒子家中排行老四是獨子,剛升大一就讀美術系,因為元旦連假,回家跨年,沒想到卻發生不幸,這起火警還導致鄰居一名老婦人嗆傷,本該是開心的連休假期,卻變成2死1傷悲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