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總統贈匾加持 五股賀聖宮安座落成啟用

蔡總統贈匾加持 五股賀聖宮安座落成啟用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歷經十多年的籌備,元旦當天,新北市五股重劃區的黃金地段,落成一座新的信仰中心賀聖宮,總統蔡英文也參加安座落成儀式,並致贈"賀聖佑民"匾額給擔任宮主的麗寶集團董事長夫人王美雲,及麗寶集團董事長吳寶田,同時蔡總統也特地進殿參拜正殿玄天上帝、玉皇大帝殿及藥師佛殿,祈求神明保佑國泰民安、風調雨順。

賀聖宮座落在寸土寸金的五股洲子洋重劃區,其實背後有一個故事,麗寶集團董事長吳寶田表示,當年他曾經在事業遇到瓶頸,最後靠著信仰的支撐,一次又一次度過難關,讓他對玄天上帝特別感恩,於是不惜將500坪的土地捐出,捨棄總銷售額拿數億的建案,在2014年正月開工動土蓋宮廟,建物包含地下三樓,地上八樓,同時擴建香客大樓,可容納200多人,希望興建宮廟,透過宗教力量,讓賀聖宮帶給當地民眾心靈的安定。

總統致詞時就表示,今年的目標是「幸福共好」,政府會努力帶頭拚經濟,去年景氣已經回溫,期待今年持續進步。而立法院長蘇嘉全也希望賀聖宮能成為地方鄉親的信仰中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