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9 13:21

高國華酒駕被逮 辯稱只吃薑母鴨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爭議不斷的補教名師高國華又鬧上社會版面,今(29)日凌晨因為酒駕被抓,酒測值達0.25,他供稱是因為手機不見了,要回去找手機,才會開車上路,否認喝酒,只說跟朋友吃薑母鴨,喝了摻有米酒的湯品才會有違規酒駕的情況。

員警沿路追,才終於把車子順利攔下來,開車的男子很眼熟,仔細一看,這是補教名師高國華,因為身上濃濃酒氣被員警攔了下來,補教名師高國華酒駕開車被帶回警局,他向媒體表示,一切都是薑母鴨惹的禍。

當時他開車到派出所說「要調閱監視器找遺失的手機」,但員警卻發現身上有酒味,一路追車,把高國華駕駛的車子攔下來,酒測值達0.25超過標準,他供稱,只是喝了薑母鴨的湯,否認有喝酒開車,但酒測值會說話,不管吃薑母鴨還是喝酒違規已經是事實。

前一陣子才因為跟昔日徒弟起糾紛鬧上版面,隔沒多久這次又因為酒駕,進了警局登上社會版面,屢屢出包的狀況,跟過去專業教學形象相比,讓曾經支持他的家長學生都直乎實在太可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