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疑遭毆打致死棄屍 家屬:生前有欠近600萬

男子疑遭毆打致死棄屍 家屬:生前有欠近600萬 | 華視新聞
男子疑遭毆打致死後棄屍三峽野溪(翻攝畫面)

吳念達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三峽成福山區野溪,今(29日)下午有民眾在鹿母潭溪底發現一具男性遺體,警消獲報將全身脫光僅穿著一條內褲的男屍打撈上岸;經檢視,男屍身上多處瘀青。死者家屬表示,死者在外欠下近600萬債務,懷疑遭人毆打致死後棄屍,目前警方正在對遺體採集相關跡證釐清案情。

警消表示,男子全身多處有瘀青受傷,且有浮腫現象,起初並未找到身分證明文件或其他物品,但三天前案發地點有一輛擺放多天的轎車,警方根據車籍查出車主,並通知家屬前來指認,家屬難過表示死因絕對不單純。

家屬向救援的警消表示,死者在外積欠近600萬元的債務,為此死者還躲在中壢哥哥家,但幾天前死者突然出門就再也沒回來過。而死者座車三天前被當地里長發現,當時就有在附近尋人但沒有下落。

警方表示,由於男子手機內有遺留請生的相關訊息,到底是他殺或是輕生,目前警方正在採集相關跡證追查男子真正死因,並調閱監視器釐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