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9 18:13

【晚間搶先報】中國非洲豬瘟蔓延 日方統計113處爆疫情

【晚間搶先報】中國非洲豬瘟蔓延 日方統計113處爆疫情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日本

【中國非洲豬瘟蔓延 日方統計113處爆疫情】

中國非洲豬瘟疫情持續蔓延,鄰近國家也跟著草木皆兵。根據日本最新統計,中國全境有23個省級行政區淪陷,總共有113個地點爆發疫情。而台灣也有學者認為,非洲豬瘟在中國可能會延續數十年,甚至百年都無法根除。

【侵門踏戶! 中國漁船澎湖海域拖網作業】

又爆出中國漁船、越界捕魚!澎湖南方四島國家公園警察隊小隊長蕭再泉,在臉書po文,今天(29日)上午發現有 2艘中國拖網漁船,在東、西吉海域、來回從事滾輪式底拖網作業,海底珊瑚恐怕將嚴重受到破壞!更離譜的是、加一加、澎湖近海共有25艘中國漁船,質疑200噸的漁船都能出海,海巡署三千噸的高雄艦竟出不了門!

【搶走陽信銀行334萬 警找到犯案贓車】

新北市板橋篤行路上的陽信銀行、28號下午被歹徒闖入,搶走334多萬。警方在深夜十一點多,在蘆洲微風運河找到贓車、並且在車上找到一把做案用的玩具槍,另外29號也有新進展,警方在成蘆橋下的草堆,找到裝現金用的提袋,裏頭裝著犯案穿的上衣跟鞋子。歹徒騎乘的贓車,在深夜被發現、現場拉起封鎖線,大批警力在場,還有鑑識人員進出採證,不放過任何蛛絲馬跡,警方正在擴大搜尋。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